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经发局党委(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03:37

   5月17日,经发局党委(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潘太升主持,机关支部书记张华列席。

   

   

 

  

  ,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并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潘太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他重点从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外出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的发言认真深刻、查摆严格,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潘太升强调,经发局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落实责任要严、自查自纠要严、整改落实要严、监督检查要严、执行纪律要严、建章立制要严,以铁的纪律保障金凤区经济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