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建设交通局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2 05:01

   近年来,金凤区建设交通局坚持把平安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创新管理模式,狠抓职能分工内的突出问题整治,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根据金凤区综治办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各室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明确要求局属各室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2018年确定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定期向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强化工作实效。各牵头部门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要求,每一项牵头工作都要具体的工作内容、目标、措施和要求,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在每月底的例行局务会议上,各牵头部门对牵头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汇报。四是扎实开展工作,确保任务完成。各责任部门形成共工作合力,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的平安建设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