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杨玉经市长对金凤区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及“菜篮子”民生工程进行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3 03:30

  5月22日下午,杨玉经市长带队到金凤区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店和社区蔬菜直销店天天鲜政兴苑店,对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及农产品快速检测、蔬菜供应等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区长赵会勇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调研中,杨玉经市长及随行人员听取了北京华联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观看了工作人员对市民送来的蔬菜、水果、肉类等农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项目进行筛查,让老百姓能够买的舒心、吃的放心。随后来到社区蔬菜直销店天天鲜政兴苑店,查看了“菜篮子”民生工程菜品投放情况,详细询问了菜品种类及价格,认真听取经营企业汇报。   

  调研现场,杨市长要求经营企业,必须对经营的各种蔬菜严格把关,确保市民能够吃上平价菜、放心菜,同时要求商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局继续将“菜篮子”民生工程和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落到实处,确保老百姓吃的放心,为银川市创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好食品保障工作。 

    

                                                                                                (撰稿人:芦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