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森淼生态旅游区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09:33

   5月19日金凤区休闲农业园区---森淼生态旅游区开展主题“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观光和娱乐体验活动,为市民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盛宴。5月16日起森淼生态旅游区在微信订阅号、服务号、新浪微博等多个平台推送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活动,走进森淼如同走进一个植物大观园,在这里有八百多种植物可供观赏,中国旅游日活动当天以紫花醉鱼木、月季等为主,是最佳观赏期的观赏花种。

      紫花醉鱼木,株高可达3-4米,花期5-6月,树形饱满,其花紫堇色,花絮多密集簇生圆锥状,花期满树皆花,气味芳香,有沉鱼落雁之美。 

      月季,月季被誉为“花中黄后”而且有一种坚韧不屈的精神,花香悠远。宋代诗人苏东坡云“花落花开无间断,春来春去不相关。牡丹最贵惟春晚,芍药虽繁只夏初。唯有此话开不厌,一年常占四时春”。 

      在恐龙萌宠乐园,游客除观赏呆萌的羊驼、聪明温顺的矮马、巧嘴的鹦鹉、美丽的孔雀……还能在动物表演区观看“鸡王争霸赛”、山羊走钢丝、小狗模仿秀等精彩节目。小朋友们还可以体验饲喂小动物及参与互动游戏,拍照留念等。 

      体验极速卡丁车、丛林越野车,回归自然、释放自我,体验极限越野,享受激情四射的运动生活。 

      景区里设有专门的烧烤区,提供食材及炉子,有78元、98元的自助烧烤可供选择,也可自带食材 

  森淼生态旅游区还推出了,入住四星级假日酒店可享受5折优惠。到森淼国际示范酒庄可免费领取天精菜(枸杞芽菜)1袋。 

  在森淼生态小木屋用餐人均消费满100元,赠送兰月谷经典干红葡萄酒1瓶。所有入园游客可免费体验森林沙滩越野车1圈;半价体验及极速卡丁车。   

  活动当天入园人数3258人,门票;旅游商品、会议住宿、餐饮、拓展训练、科普教育等其他互动项目营业收入共计1.58万元。 

  5.19日中国旅游日活动当天森淼生态旅游区推出优惠活动,借助本次中国旅游日的活动,将惠民旅游真正落到实处,森淼生态旅游区也成为了银川市民乃至区内外游客休闲游乐体验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