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开展贫困残疾人精准康复签约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02:35

   为全面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金凤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银金残发[2017]42号),扎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在金凤区残工委主任的亲切关怀下,金凤区残联委托金凤区丰登镇卫生院以签订精准康复服务包的形式为丰登镇辖区内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基础服务,为签约的残疾人一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个性化服务,为合并慢病的残疾人提供慢病随访,用药指导,康复训练指导和制定康复计划以及医疗转介服务;院外康复服务,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建立康复服务档案,每季度提供上门康复指导服务;住院康复服务,为需要进行院内医疗康复的残疾人提供中医医疗康复服务。

  精准康复服务包签约工作从2018年4月1日起在丰登镇正式启动,目前签约242人,签约总金额14780元。签约后丰登镇卫生院将按照签约服务包内容开展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