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联合检查组夜间突击检查建筑工地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10:38

   5月24日晚,由金凤区副区长周生金带队,建设交通局、安监局、环保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联合夜间突击检查。截止5月24日,金凤区辖区内已完善各项开工手续正式开(复)工工地148个,其中新建39个,续建109个;基本达到标化工地的有84个,未达标19个。

  “裸露土地没有采取硬化和覆盖措施,场地内道路没有进行有效清扫,作业区域没有采取喷雾降尘和全封闭措施,要尽快进行整改。”在宁夏赛马科进混凝土有限公司商混搅拌站现场,检查组人员特别强调,该商混站存在问题较多,要切实按照检查要求尽快安排专人进行整改。 

  联合检查组随后前往位于黄河路与福州街交汇处的金地花园和位于烟墩巷西侧的御景湖城建筑工地,在金地花园工地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开(复)工的时间及工程进度,对工地夜间施工安全防护与扬尘防治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特别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做好中高考期间夜间停工措施,悬挂安全文明施工标语,并对现场存在的部分工人高空作业不系安全带的问题进行整改。 

   

  在御景湖城工地现场,检查组向管理人员询问了工地扬尘治理有关情况,查看了现场布置的环保公示牌、工长制公示牌,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的扬尘治理培训和定期安全教育,确保每个工人能够熟练掌握扬尘治理6个100%”标准。 

  建设交通局将在下一步检查过程中,继续按照金凤区委、政府要求,本着“突出重点、坚持标准、真抓严管、整体提高”的思路,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营造整洁、和谐的建筑工地安全文明生产环境,切实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