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教育周报(第十一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05:36

【师德讲堂二期开讲】奕龙小学召开第二期教师“师德讲堂”活动。本期主讲教师虎恩玲围绕“教师对自己要有一颗平凡心、对工作要有一颗事业心、对学生要拥有一颗责任心”这一主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使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教师必须具有完美的职业道德,高尚的情操,丰厚的文化底蕴,甘做人梯的品质,这样才能无愧于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毕业少年诵读比赛】诵诗文声壮韵美,读经典意长情深。金凤六小毕业少年古诗文诵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后,六年级三个班学生依次登场,他们深情而优美的诵读充分展现了经典古诗文的声韵和意蕴之美,多次博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使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新团员入团进行时】共青团员是朝气蓬勃的青年时代,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金凤区良田回民中学团委结合十九大精神,举办了七年级退队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七年级(8)班孙倩同学代表初一年段的少先队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红领巾的深深敬意,亦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敢承担责任。在她的带领下,同学们小心翼翼地解下了胸前的红领巾,认认真真叠好。少先大队辅导员对所有即将离队、迈入青春行列的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带领所有七年级同学重温了少先队誓词。(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