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放飞梦想 感恩成长 --金凤区开展“青春护苗 伴我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01 11:19

金凤区团委开展“放飞梦想 感恩成长”主题活动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青春护苗”青少年儿童带去欢乐,陪伴他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31日,金凤区团委联合小荷叶文化艺术学校、长城中路街道团工委开展“放飞梦想 感恩成长”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小荷学校老师们的带领下,一同参与到互动游戏中,开心地做游戏。游戏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由小荷学校的师生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小小心愿”环节,小朋友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随后,志愿者为“青春护苗”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孩子们接过礼物,纷纷露出了的幸福而满足的笑容。在活动最后,大家一同享受了“爱心餐”,美味的餐点让在场的小朋友与家长赞不绝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辖区“青春护苗”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也让这些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儿童在活动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从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加入到关爱青少年儿童的行列中来,为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