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经发局积极协调兴源小区接入国家电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7 04:43

  按照银川市的部署,为积极应对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降耗的需要,宁夏电投热力银川热电厂面临拆迁。按照市委领导批示,金凤区积极和国家电网银川供电公司、热电厂对接,落实拆迁后遗留居民用电问题。

  兴源小区现共有117用户居民,其中15户商家,102户住户。小区现有一台变压器,为1999年建造,位置在银川热电厂内,电源点也在热电厂内部,该小区由热电厂拉专线接入用电。   

  经多次实地走访勘察,国家电网银川供电公司提出架设箱式变压器的方案。7月16日,市政府赵刚副市长在金凤区专门听取了热电厂拆迁后高新区企业用气和兴源小区居民用电推进工作的汇报。由于银川热电厂随时准备停工,现正在协调委托设计建设方案、明确项目实施单位、费用来源等工作,解决兴源小区住户的用电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