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林业局扎实开展无纸化学法用法普法学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8 09:07

  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提高林业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我局积极响应普法办关于推进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的安排要求,及时购买单位学习标识码,为每位干部职工申请学员账号,并在周例会上多次强调,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登录“法宣在线”进入学习平台参加学习。

  2018年,我局参加无纸化学法用法网络学习主要学习了宪法、党章、监察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同时还学习了本系统的林业法律知识。通过网络学习这种方式,不仅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和水平,而且有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促进了林业系统法治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营造了人人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