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商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8 10:25
    为深入开展2018自治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6月17日商务,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在金凤区悦海新天地北京华联广场举行商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商务局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蔬菜直销店、超市等食品流通场所宣传单、宣传品等,并现场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知识、食品日常常识等方面问题,呼吁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食品安全,提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此次活动,商务局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自“全国食品安全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商务局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企业电子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生产宣传片、宣传口号,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提高消费者对创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对购买食品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带动整个行业食品安全意识提升营造商贸行业食安良好氛围。同时调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参与和监督食品安全,共同努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确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撰稿人:包力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