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李强队长到金凤区调研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0 09:32

  2018年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队长李强带领总队相关业务领导和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领导到金凤区良田镇进行调研,金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政府副区长李文陈陪同调研。李强队长首先到良田镇园林村和泾龙村委会与乡村干部和记账户代表座谈了解农业生产和农民收入情况,随后到抽样调查记账户家里拉家常,算细账,指导记账业务,最后到良田镇农业产业项目区和新源中心村农民集中安置区实地参观并听取良田镇领导和金凤区农牧局领导的具体介绍和金凤区关于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计划、振兴乡村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李强队长对金凤区近年来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同时表示调查队今后要多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加大对记账户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统计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