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坚持“三个力度”助力“三转一高” 活动扎实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23 03:59
      一是加大学习力度,扩展学习辐射力。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三转一高”相关理论知识,及时更新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在普通党员中开展“微党课”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教育的积极性,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提升学习高度,助推学习感染力。紧紧围绕“三转一高”专项活动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把学习教育过程变为凝聚人心、奋发实干的过程。在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简报、“两微一端”等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成效。同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并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确保广大干部群众领会学习内容,做到领导干部带头督促落实。
    三是强化学习深度,深化学习穿透力。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在每次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过程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网站和警示教育专题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自觉以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为准绳,时刻约束自身行为,防微杜渐,时刻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顾艳萍(55552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