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价格认证中心上半年出具价格认定结论书68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6 09:26

   金凤区价格认证中心上半年共收到价格认定协助书70件,截止6月30日完成涉案物品价格认定结论书68件,与上年同期持平,认定金额72万元

  价格认定结论书中标的物中盗窃手机类26件,占总量38%;砸毁车辆玻璃盗窃物品8件,占总量12%;盗窃电脑类7件,占总量10%;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类7件,占总量10%;其他标的物为入室盗窃金银首饰类、电线、电缆、衣物及诈骗车辆共计20件,占总量29%。从标的物分类看出手机仍然是被盗窃、抢劫的主要目标,另外随着金凤区成为银川市商贸、居住的中心区域,各类车辆与日俱增,由于停放在无人看管地方已成为犯罪分子毁坏车窗玻璃盗窃车中物品的目标,所以车主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安全的地方,不要放置任何物品在车内。 

  金凤区价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一贯遵循依法、公正、科学、效率的原则,严格依据《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行为规范》和《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文件规定,认真对待每一件案件,受到辖区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为司法机关打击抢劫、抢夺、盗窃、毁坏、诈骗公私财物的涉嫌犯罪的审理提供有力的价值证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