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3 03:27
          为进一步确保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审批落地见效,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放管服”迎检工作,金凤区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强化调研督查;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落实;召开工作会议,科学部署安排;强化事项进驻,提高办事效率;加大资金投入,增强政务服务能力”等五项措施发挥组合拳的效应,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率大幅提升。各镇(街道)的40项公共服务事项,进驻率由50%左右提升至100%。各部门(单位)进驻事项由139项增加至495项,进驻率由25%提升至87%二是标准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前期工作开展滞后的单位通过整改措施,标准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三是网上办件量稳步上升。整改期间内,网上村级代办件和网上办件量稳步上升。其中,良田镇20个工作日内,村级代办件由6件提升至520件;丰登镇20个工作日内,网上办件量由177件提升至324件。四是服务窗口设置优化升级。对原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进行优化升级,现设置48个综合服务窗口(含2个综合代办窗口),打造“一站式服务大厅”,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