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第八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3 09:31

  为响应2018年第个“爱国卫生日”活动号召,树立文明卫生风尚,共建和谐美好家园,20188月31日,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在黄河东路街道包兰铁路沿线、盈南村附近开展以整治环境为重点的清理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清理农村蚊媒孳生地,预防乙型脑炎传染病大家手持扫帚、簸箕、铁锹对社区周边环路段卫生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林带无垃圾和散落物,营造出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日大扫除活动,有效带动了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居民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