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全面启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11:09

   9月17日,在金凤区政府召开了农田水利建设启动大会,金凤区政府农田水利建设总指挥、副区长王新福主持会议,两镇、五个街道办事处及农田水利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由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局长贺兴瑜就今年农田水利建设作了总体安排部署。今年,金凤区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5000亩,对主干道路两侧沟道、渠道进行清淤开挖和综合整治。对农田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大力开展平田整地,确保项目区农田达到高产田标准,全面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会议期间,两镇、五个街道办事处就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的田、林网、路、沟、渠、庄点、园区和秸秆焚烧、河湖沟道综合治理及农村经营权股改、清产核资、农村记账户、禁养区养殖场搬迁、大棚房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最后王副区长就以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积极协调;二是挂图做战重点实施;三是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四是项目整合做好对接;五是筹措资金全力建设;六是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 

  现在,正逢自治区60大庆之际,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斗志、奋发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全面夺取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