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干部参加宪法知识竞答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2:25

  近日,金凤区财政局根据金凤区依法治区普法办印发的《关于在金凤区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宪法知识竞答活动。金凤区财政局为切实做好此次宪法知识在线竞答工作,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并安排专人负责答题活动的开展及统计答题情况,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宪法知识竞活动,主要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凤区电子快报”完成。答题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答题目30道,题型全部以单项选择题为主,根据通知要求,个人竞答和单位组织实施情况纳入本单位“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的重点检查内容。截止目前,在岗职工全员参与了答题,参与率达100% 

  通过本次在线答题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