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与中国移动金凤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3:03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实现党建方面信息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的良好局面。9月13日下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与中国移动金凤分公司党支部智慧金凤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玫,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军,纪检组长王晓瑛及中国移动宁夏银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泉,中国移动宁夏金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等相关领导及双方60余名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玫与中国移动宁夏金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分别发表对此次共建活动的期望与要求。希望两方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和业务合作来开展工作,共建活动要“广”、服务群众要“实”、工作方法要“活”,使双方之间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揭牌仪式由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玫与中国移动宁夏银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泉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标志着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与中国移动金凤分公司党支部正式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合作,共建全方位、多层面的交流平台,探索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促进共建单位的先进经验及时交流、相互发挥示范作用,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能量交换,形成优势资源共享、人才队伍共促、党建协作提升的长效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共同命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