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商务局深入结对帮扶户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4:28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准确掌握帮扶近期需求商务局结对帮扶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918上午,商务局干部职工深入园林村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见面,深入细致地与结对帮扶户谈心,了解每户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小额贷款情况及其用途,并针对个别帮扶户提出的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商务局进村入户,从身边事入手,切实帮助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攻坚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入户,商务局还给帮扶户带去了商务局印发的关于非法集资、禁毒、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宣传册,并给帮扶户进行了讲解。 

   通过入户,让我们深切得感受到了群众对脱贫的愿望,以及对帮扶政策的感恩之情。 

                                                                                             (撰稿人:马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