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教育周报(第十四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4:53

【防空演练进行时】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国防意识,弘扬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金凤区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陆续开展了防空紧急疏散避险演练活动。金凤二十二小为确保疏散避险活动取得实效,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合理安排,事先明确了疏散的程序、信号、路线、顺序、场地和时间等,并在演练前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让师生切实掌握了应急撤离、逃生、自救、互救等方法。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全校师生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各个班级撤离到安全地点后,迅速整队并清点人数,并向安全员报告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整个疏散活动快速而有序,真正保证了演练效果。

【培训促成长】为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初统计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9月14日下午,金凤区教育局在金凤七小隆重召开了金凤区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金凤区辖区内各校、幼儿园共计115人均在全国教育统计平台上报名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基教室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文件要求。夏海波老师对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各校(园)统计工作人员对金凤区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和工作方向,为金凤区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奠定了扎实有效的基础。(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