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经发局党委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02:22

  9月17日,经发局党委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派驻纪检组长李国新主持召开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李国新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对《条例》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逐条梳理和学习,并结合实际案例就《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条例的特点、《条例》中不可触碰的红线,以及《条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解读。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