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第五小学摘得银川市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评选活动两项成果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3:32

11月1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人才局、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二届职工“十佳五小”成果评选展示活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由金凤区教育工会推荐的金凤区第五小学的“校园体育信息化自媒体传播平台”和“树文化”两项成果项目,分别荣获本届“十佳小建议”奖项的三等奖和“十佳小设计”奖项的优秀奖。

金凤五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充分利用校园内树的文化作为教育资源,通过收集、采摘、动手粘贴等形式,开展以树为主题的“树枝创意”、“树叶贴画”、“树皮创造”、“树培植物”等创意作品实践活动。而校内微信自媒体平台的建立,则搭起了校方与家长、学生间沟通的桥梁,实现了信息共享,及时便利的有效交流与宣传。未来,学校还将在开发学生在微信自媒体平台上自主管理、自主学习的能力,达到真正“授之以渔”的教育目的。

通过活动的参与,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得到了专业的肯定,热爱创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展示,激发了教师队同心同德、齐力同心、开拓创新的发展动力,更为校内营造了崇尚发明、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人才、尊重文化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