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十三中田径闯入银川市前六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4:51

 

近日,为期三天的银川市第三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银川市第十三中学凭借参赛团队的出色发挥,获得大赛团体第六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银川市第三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组)共有40支代表队、90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大会奖励团体前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银川市第十三中学田径队15名队员组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冲敢拼,意志顽强。九年级(2)班夏远强同学以23‘41’获得男子200米金牌。九年级(2)班马晓雪同学以1.40米获得女子乙组跳高金牌。九年级(1)班杨朕英同学以9.45米获得女子乙组铅球金牌,九年级(2)班魏煜奇同学以9.98米获得男子乙组铅球银牌。男子团体4*100米,4*400米获得男子乙组第五名。

银川市第十三中学中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选择适合自己的教育”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和业训工作,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取决于教练员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训练水平;离不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也离不开学校教学、德育工作的精心渗透,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