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回幼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4:52

 

近日,金凤区回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齐心协力完成搬迁工作后,积极进行幼儿园卫生清扫、内务整理、室内外环境创设。与此同时,为了切实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幼儿园软实力,规范有序的开展新学期保育教育工作,针对各岗各部门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岗前培训。

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外出参观培训。先后对园所4D\6S管理、运动方舟—体育运动技能、着力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开创课改新局面、早期关爱、依恋与人格发展进行了学习。二是园本培训。为更好的做好幼儿园教育工作,回幼积极组织开展课间操、体育运动技能培训。除此之外,幼儿园还组织学习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宁夏回族自治区幼儿园一日卫生保健工作流程及常见事故处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幼儿园保育工作流程细则及一日保育工作重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幼儿园一日活动工作流程及教师一日工作规范、教师职业道德及教师礼仪规范等。并从教师心理、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幼小衔接、幼儿良好习惯的培养、新生情绪稳定的策略与方法入手,旨在帮助教师顺利开展工作。

系列培训采取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形式,让教师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获取相关知识。通过指导性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理解,促进了知识的更新和掌握,帮助教师熟悉自己岗位的职责与工作,让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提升办园的规范性、有效性和科学性。(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