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教育周报(第十六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4:55

 

【绳彩飞扬 舞动青春】金凤区第二十一小学代表队银川市第五届青少年跳绳比赛中收获满满。在为期两天的比赛当中,小队员们分别包揽小学男子30秒单双摇速度赛的冠军,男子30秒双摇第二的好成绩,其中小将霓展华同学创下男子三分钟单摇818个的历史新高。最终金风二十一小学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农村娃圆舞台梦】光彩小学电子琴队“银川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器乐组三等奖。作为农村的孩子,从对电子琴一窍不通,到现在能演奏出4、5首乐曲,大方站在舞台中央并取得今天的成绩,师生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也大大增强了农村孩子的自信心。(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