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林业局积极组织参加“健康金凤建设”主题演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05:06

为了配合卫计局做好“健康金凤建设”活动,主要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引导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营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加强日常自我检测的生活习惯,提高防病治病意识,使“大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林业局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接到通知后,就派出绿委办的工作人员代表林业局参加本次演讲活动,我们的演讲主题是“为了健康请爱绿护绿”从咱们林业人的角度向全世界诠释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绿护绿人人有责”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金凤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让保护环境、爱绿护绿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必须引起全民关注的一件伟大且重要的事业,进一步激发了全民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意识和热情。从而达到大家共同保护环境,珍爱坏境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