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10:41

11月15日,金凤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总工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园区工会主席、副主席,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基层工会逐一总结了本级工会2018年工作创新亮点工作、常规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2019年工作计划。

会上,金凤区总工会主席何卫东指出,2018年金凤区总工会整体工作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富有成效,但还存在的整体工作开展不平衡、干部履职尽责方面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认真总结成绩和不足,提早谋划2019年工会工作:一是认真深入系统的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各项部署上来,聚焦目标任务,主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二是紧紧围绕区总、市总、金凤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努力挖掘资源,更好的为企业、为职工提供服务,现阶段工作重点是推进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三是要求工会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四是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加大对基层及企业工会的指导、服务和支持力度,巩固创新工作成果,不断提升金凤区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