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举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初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0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组织开展好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11月14日下午,金凤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来自金凤区政法委、公安分局、财政局、教育局、工会等17个单位代表队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初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知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此次初赛将根据每队队员的总成绩,选出8个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决赛。

宪法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领导干部学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党员干部的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