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市民讲习所▪城管初心讲堂”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03:31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的思想宣讲作用,发出城管好声音,传递城管正能量,促进市民对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的支持与配合。10月17日下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举行“市民讲习所▪城管初心讲堂”宣讲活动,局长王玫同志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深化改革,推进城管智能化、服务型发展开展讲习,200余名市民代表、服务对象受邀参加活动。

王玫同志以《创新助发展,服务铸品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期城市管理理念,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金凤区综合执法局适应时代发展,着力打造务实城管、创新城管、服务城管的蜕变之路。她强调,人民的名义是城市管理的动力,更是城市管理的意义,金凤城管将会以此为方向,继续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努力将金凤城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通过讲习,广大市民和服务对象代表对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有了新的定位和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综合执法的新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同时,通过宣讲也为市民开启了解城市的眼睛与耳舌,更好的引导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城市的发展和管理,为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管为人民”的良好局面奠定了扎实的群众舆论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