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农牧水务局召开“学榜样、找差距、践行动”主体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6 04:49

1116日上午,农牧水务局机关支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榜样、找差距、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学习李进祯、马新娟、撒凤虎等“全区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和侯金知、郑健卫等“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及专题片《榜样3》开展学习讨论,大家抒感想、谈认识。支部书记聂永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就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然后,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李进祯、马新娟、撒凤虎等先进事迹,观看《榜样3》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黄群、宋月才、马新娟、撒凤虎等共产党员,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代表,是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践行伟大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时代楷模,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榜样3》以其生动真实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守与责任担当。他们的事迹令我们感动,他们内心那份对党的无限忠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他们对党和国家、人民的无限热爱值得我们不断发扬光大。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要以他们为标杆,开展“学榜样、找差距、践行动”活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向榜样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党员。

    此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收缴了党费。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兴瑜就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