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工业集中区对账工作顺利完成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9 04:44

近日,金凤区财政局配合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就划转前工业集中区有关土地出让金收缴及返还情况进行账务核实,为确保工业集中区对账工作顺利完成,本着“为政府当好家,为人民理好财”的理念,多措并举、严格核实,金凤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对账工作,确保财政资金数据的准确和可靠。

一是及时沟通,提高对账工作效率。针对对账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与经开区财政局、工业集中区进行沟通、反馈,确保工作质量与效果;

二是层层把关,确保数据准确。按照经开区财政局提供的审计报告中工业集中区2007-2017年土地挂牌情况,安排专人将我局2007-2017年土地收益账户凭证、账簿与审计报告中的137家企业名单及金额进行比对、复核,确保数据真实完整。

此次对账工作根据银川市政府统一部署将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划转至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的,将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有利于工业集中区顺利划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