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开展“12·4宪法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5 04:07

 

12月4日,金凤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措并举推进法制宣传教育。金凤四小、十一小代表金凤区教育局在金凤万达广场参加了由普法办举办的“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师生走向街头,面向市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并以展板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了学生宪法手抄报作品,普及宣传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金凤区光彩回民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宪法》的小视屏,进行《宪法》晨读活动,通过宪法知识上校园电子屏、上宣传栏、上黑板报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宪法文化环境。金凤区润丰神华爱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为主题的班队会。学生纷纷行动,以手抄报和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学习法制知识的热情。(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