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9 11:12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国有资产报告和公共基础设施国有资产报告工作,金凤区财政局于2019年1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培训会议全面部署金凤区国有资产年报工作,并对参会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资产年报培训2.png    资产年报培训1.png

国有资产年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促进资产合理配置,完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基础数据库,实现资产动态管理,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各单位对国有资产报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基本掌握了系统操作和报表编制的方法,为金凤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