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结合实际 量身定制 开展新时代农民讲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9 10:20

2019年1月28日下午,金凤区林业局邀请宁夏诺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富贵在丰登镇润丰村村部开展以“园林种植及养护注意事项”为主题的新时代农民讲习培训宣讲活动,约50多名村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高富贵老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就园林绿化日常养护、树木、花卉种植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的村民对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村民们就园林种植和养护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在会后也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和学习。村民们表示,这样的培训会对于今后的务工求职帮助非常大,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类似的培训。 

近年来,随着银川市对生态建设重视,园林绿化养护工人需求量较大,用工高峰期甚至会出现用工荒,金凤区林业局结合润丰村开展劳务输出增收致富规划,量身定制培训计划,邀请实践经验丰富的土专家开展园林绿化养护知识培训,并积极联系有用工需求的绿化施工企业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实现移民地区增收致富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