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1 11:09

131日,在非洲猪瘟联防联控工作进入紧张防控阶段时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局长贺兴瑜带领技术人员夜间巡查各临时消毒检查点,雪天路滑,每到一处,他都对值班人员嘘寒问暖,认真检查车辆出入记录及交接班记录。要求值班人员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守住这道门,将非洲猪瘟抵制在外。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不要忘了宣传,一定要将农牧水务局下发的《非洲猪瘟防控宣传材料》宣传到位提高全民共同防控非洲猪瘟意识,确保无外来猪源进入,保障金凤区畜牧业生产安全。当晚,金凤区设立的6个临时消毒检查站点人员全部到位,对来往的车辆(重点为运输动物、客车、厢式货车等车辆)进行严格排查,严禁疫区和相邻市县生猪和猪肉产品带入金凤区区内,24小时轮班值守,层层把关,力争将疫情堵在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