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科技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4 10:54

212日上午,金凤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长关丽荣主持并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

关丽荣局长在学习中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石泰峰同志讲话精神地基础上,按照石泰峰书记对银川市发挥好“走在前、作表率”的首府责任、首府标准和首府担当的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切实做好金凤区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

围绕金凤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科技局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举措,不断开阔思维,着力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要结合当前科技局重点任务目标,狠抓实干,弘扬实干之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要借助产业园区平台,吸引区内外各类科技人才和高水平研发机构落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