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审计局节后收心忙“充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02:14

春节刚过,为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的思想、业务素质,进一步全面提升审计能力,金凤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自治区审计厅举办的2019年春季综合知识集中培训,进行“加油”、“充电”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讲师集聚了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扶贫办、中科软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各自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大家先后听取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财政绩效预算管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我区脱贫攻坚的形势与任务》、《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联网审计系统的运用》一系列讲座,参加培训的干部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审计工作实际,针对性强,为做好2019年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思路。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学习,拓展了审计干部的知识和思维视野,更新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金凤区审计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业务技能,学以致用,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