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正式挂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02:15

2月18日上午,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李树哲、顾艳萍、李亚彬、周银生等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李树哲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始终以“让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作为、有担当、有纪律的“四有”审批服务管理队伍。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金凤区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于提高金凤区行政审批办事效率、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有重大意义。

挂牌结束后,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一行认真调研了各进厅单位近期的办件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协调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确立时间节点按时加以解决,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遵循“亲切、阳光、贴心、高效”服务宗旨,进一步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打造“亲馨雅静”的办事服务大厅。

微信图片_2019021814184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