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举办内部控制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5 02:30
为进一步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做好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近日,金凤区财政局举办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培训班,邀请北京久其软件公司工程师系统讲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业务,金凤区行政事业单位负责内部控制的工作人员9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3.22内控培训.png

本次专题培训马瑞工程师从什么是内部控制、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对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业务及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使金凤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内控”,对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和实施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掌握了内部控制报告填报的方法。班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培训起到了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