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8 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形成浓厚的宣传和震慑氛围,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全方位、多渠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投资9万余元,在人员集中的公园、广场制作安装系列广告宣传牌,30余块,条幅20条,并在高速公路入口处制作大型广告牌1处,在办公楼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画报14张,向施工企业发放宣传册20余套,注重加强干部职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学习,每周例会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批示及知识,通过局微信群发送扫黑除恶知识,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公开举报电话,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落实专人值班制度,确保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专线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中央督导组交办和上级单位转办的事项;加强与自治区、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扫黑办的联系,及时上报各类信息、报表,营造本行业系统浓厚宣传氛围,做到宣传无死角、无盲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