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审计局召开2018年扶贫资金审计项目进点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05:42

近日,金凤区审计局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统一安排和金凤区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对2018年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6月18日我局组织涉及扶贫资金的7个部门召开了审计进点会。

会上,局领导对各相关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用好扶贫资金关键在于监督,要充分认识扶贫资金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全力完成好此次审计项目;二是简要阐述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及范围,将重点关注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扶贫资金拨付使用情况、以往扶贫资金审计及相关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强调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请被审计单位积极监督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