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及时拨付沿黄试验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1 05:48

 为切实发挥资金效益,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近日,金凤区财政局及时拨付自治区下达的2019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沿黄试验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99.72万元到项目单位。

 沿黄试验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试验区建设,助力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延长产业链条。本次专项资金涉及金凤区三个项目,分别为500t/d投煤量干煤粉下行辐射废锅气流床气化技术开发与建设项目、煤气化装置水处理药剂的研究开发与工业应用项目和通航飞机复合材料关键构件柔性装配系统的研发项目。我区将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打造具有强大创新动力和雄厚创新实力的创新型金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