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03:56

 

2019年6月21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邀请金凤区丰登回民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史永进在金凤区丰登镇西新村村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及西新村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史永进校长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社会影响,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教育对象、教育要求、教育内容等方面,开展了生动的党课教育。课下,党员开展了讨论活动。

通过本次党课宣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誓言,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使命,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

74、开展党课宣讲活动.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