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丰登回民中学组织开展大型亲子团体辅导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3:32

 

近日,金凤区丰登回民中学组织开展“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亲子团体辅导活动。八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及学校领导、部分心理辅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丰登中学校长致欢迎词,希望每个人能放下身份,回归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愉快地共渡一天的美好时光。参与者被分成15个小组,小组间通过“破冰活动”后诞生队长、生活委员和文娱委员,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小团队有了自己的队名、队呼和代表自己团队的才艺表演。一番比拼之后,所有人都融入了团队中,尽情地参与体验活动,热情地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下午的体验式活动中,家长、老师戴上了眼罩,由自己的孩子搀扶着他们走过了一段设置了很多障碍物的“人生历程”,当孩子们的小手牵起“黑暗中”他们的手时,他们僵直的身体似乎找到了依靠,紧紧地偎依在自己孩子小小的臂弯里,亦如一个小孩子一样,而此时的孩子们却异常的高大和坚定,似乎是在告诉自己的父母们:爸爸,妈妈们,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摔倒的!

最后,在团队共同拼图和完成百米长卷梦想图的欢乐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丰登回民中学将继续创建该校心理健康特色学校新的历程。(金凤区教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