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执法队员遇火情 行动迅速保平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4:09

4月23日下午4时许,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渣土中队在例行巡查时,发现正源北街汽车大世界楼梯拆除施工项目北侧,一停放于人行道的汽车冒出滚滚浓烟,车底已燃起明火,因自燃车辆位于人行道,周围还有车辆通过,若无法及时扑灭火势,后果不堪设想。见此状况,巡查队员立即行动,使用执法车辆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对自燃车辆进行扑灭,但因火势太大,灭火器无法将火扑灭。情急之下,执法队员临时调用汽车大世界楼梯拆除施工项目工地内的降尘洒水车,利用车体后端携带的高压水炮,对自燃车辆进行扑灭。十余分钟后,火势终于被扑灭。

据悉,该自燃车辆为油电混合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在附近加油站加油后行驶不久,发现车内开始冒烟。车主将车停靠在人行道内后迅速下车,几十秒后车辆燃起明火。所幸火势被及时扑灭,未影响到周围行人及建筑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