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清理渠道垃圾 助力文明创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4:14

       4月24日下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火车站园林管理所组织金凤区立交桥社区、金凤区良田渠管理所、宁夏二泉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大学“爱心社”社团共4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清理渠道垃圾,助力文明创城”的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对良田渠内及周边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捡拾,并配合垃圾车装运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良田渠的垃圾杂草被迅速清理干净,良田渠焕然一新。

       据良田渠管理所负责人介绍,今年良田渠开闸放水在5月4日前进行。此次清理工作不仅使良田渠内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有效防止了渠道垃圾对良田渠水质的污染,更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周边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