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组织禁毒题材观影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关于加强新时代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实现创建禁毒示范县区战略目标4月25日下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禁毒电影《我的老公是卧底》。该影片讲述了一位身怀六甲的警嫂在寻夫的过程中见义勇为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观影结束后,大家就观影心得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而深刻的禁毒警示教育,今后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遵纪守法、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切实做好禁毒防范工作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识毒、防毒、拒毒的活动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