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四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16:16

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部署要求,4月25日,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下社区活动。

活动首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机关支部联合区建一分公司社区支部,对水利小区存在的乱推乱放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全体党员热情洋溢、并肩作战,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水利小区脏乱差的环境焕然一新。本次义务劳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锻炼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将党员为群众义务劳动作为制度脚踏实地的执行,增进了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义务劳动结束后,机关支部委员王恩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金凤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行了集中学习做到将决策入脑入心、落实落小,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加快金凤区“五城五区”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