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部门动态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补植补造绿化提升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04:22

近日,根据创城工作安排,我局全面摸排老化、死亡以及缺株苗木情况的基础上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夏季补植补造绿化提升行动。

连日来,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绿化工人对辖区沿街道路老化、死亡以及缺株苗木进行全面清点,准确掌握栽植苗木的位置和数量。根据摸排的实际情况,结合苗木生长规律,制订了合理的沿街道路苗木补栽计划。同时,我局对区游园绿地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死株、缺株、少株情况并安排绿化工人及时清理并补植,全力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等现象。

截止目前已完成补植景天10000株、四季玫瑰6500株、金叶榆17棵、丁香23棵、国槐70棵。通过绿化补植,有效消除了缺株、死株等现象,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绿化整体景观效果,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优美的城市绿化环境。

75、开展补植补造行动.png

分享到: